不知不覺,夜已深了。若是平時,此刻我已入夢。

這段時間已來,所經歷的事情,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,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。

所以也有點時間,喝點咖啡,裝裝文青。

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,找一處靠窗的位置。一份咖啡,一本書,一個下午。

有時候真想,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,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,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。

咖啡

就是我的心靈慰藉,一杯好的單品咖啡,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

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??

單品咖啡的代表,大家都會想到-藍山咖啡

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

頂級藍山咖啡:它產於加勒比海,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,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,生長的特別的好,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

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,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,有機的會得話,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,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。

炭烘特級藍山咖啡: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?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,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

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。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,口感超級的好,咖啡濃味很強,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

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,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,贏得了大家的喜歡,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?

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

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,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,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

以1,200公尺的「高海拔」優勢,霧氣瀰漫,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,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、風味獨特且香氣、韻味層次豐富。

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、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,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核桃等滋味,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,飽滿多汁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、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,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,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,我來分別介紹

臺灣‧阿里山‧卓武山咖啡
[ 風味描述 ]

緬槴花香Frangipani、熟蜜李Plumcot、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、核桃Walnut

[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  ]

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,讓咖啡的甜度、酸度、香氣、風味加分許多,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,從農場管理、採豆、炒豆、行銷,莊園主事必躬親,堅持自產自銷,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,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,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。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,皆採有機栽培、不使用農藥!

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,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(PCA)冠軍,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,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,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,成就自己的榮耀!

臺灣‧阿里山‧吾佳莊園
[ 風味描述 ]

龍眼乾Dried Longan、烏龍茶Oolong Tea、黑糖Brown Sugar

[ 阿里山 吾佳莊園 ]

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,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。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,日夜溫差夠大,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。

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,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,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,原本以產茶為主,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,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,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,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,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,此外,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。 

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,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

<<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,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!!

<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,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!

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?

有人說:要濃、醇、苦;也有人說:要清爽、甘甜;也有人說:要不酸、不苦、不澀……

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、XX店的咖啡好喝;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、XX品種的咖啡好喝……

當然,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認知。對於普通人而言,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、也習慣那個味道。

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,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%,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,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

如果只是單純評論「好喝的咖啡」太過矯情,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,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,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,而是你說了才算。

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,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

BEM1851VRV18VRVRWD

1、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:在西餐廳裡,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,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。而盛咖啡的杯子,杯耳很小,指頭無法穿過。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。  2、服務員端上咖啡時,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,臺中壺泡式咖啡新年送禮推薦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。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,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,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。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,可彰化哥倫比亞咖啡評價分享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。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。  3、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,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,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,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,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,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,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。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,是很不文雅的動作。  4、小匙用畢,要放在碟子上,不要放在杯子裡。這樣顯得不雅,而桃園浸泡式咖啡禮品推薦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。用匙舀咖啡,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,都會十分失禮。除非舉行酒會,或沒有桌子依託時,才能端起碟子來喝。  5、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,苗栗阿里山咖啡企業贈品推薦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,杯耳應指向右方;飲用時,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,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,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。不宜滿把握杯、大口吞咽,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;喝咖啡時,不要發出聲響;添加咖啡時,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。 新北壺泡式咖啡評價分享 6、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,應當注意的是,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,最好讓客人自便,主人不必代勞。另外,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,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,口味更顯清純。  7、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,則要注意:咖啡要趁熱喝完,不必客氣。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,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。小匙是用來攪拌的,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,不要用來舀咖啡。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,而要慢慢啜飲。咖啡要全部喝完,才顯得有禮貌。  8、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,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,一手拿著點心,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。臺中浸泡式咖啡股東會贈品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,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。

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、仙女生氣會拿粉色的斧頭劈你的。 二、醫生說我有低血糖,需要甜甜的話語。 三、你想一夜暴富嗎?你想身家過億嗎?你想衣食無憂嗎?你想生活不愁嗎?不如跟我在一起,我們兩個一起想。 四、小熊從不喝水,于是渴死了就變成小熊餅干。 五、我給你科普一下鴨子的種類,可達鴨、小黃鴨、扁嘴鴨、我想你了鴨。 六、如果我18歲,我可以悄悄的說我好喜歡你,如果我28歲,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很愛你,可惜我5歲,我什么都給不了你,我還要上幼兒園。 七、可可愛愛,沒有腦袋,兩手插兜,誰也不愛。 八、買菠蘿的時候記得搖一搖,要讓海綿寶寶和小蝸牛先掏出來。 九、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,告訴它:你不胖,你只是珍珠奶茶、甜甜圈、小蛋糕、關東煮、水果撈、烤雞翅的港灣。 十、剛剛去參加可愛比賽,被保安攔住說“對不起,職業選手不準參賽” 十一、睡不著,在數羊的時候,突然有一只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“請你用心一點,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。” 十二、我警告你,我生氣的時候,不要和我嬉皮笑臉;因為你一笑,我就會跟著笑,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。 十三、想做你的太陽,高興的時候溫暖你,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。 十四、雷聲是云朵打的呼嚕,星星跟月亮都睡了,有人在天空照相,用閃電作閃光燈。 十五、本來是只有那么一點點可愛的,但你每天都夸我可愛的話,那我就會有二三四五點可愛啦! 十六、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,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。 十七、你可以不漂亮,也可以不愛打扮,甚至可以很胖。你可以不優秀,可以不上進,甚至可以不聰明,但,我不可以。 十八、我從一無所有,到資產過億,從家徒四壁,到豪車別墅,這些不是靠得別人,完全是靠我自己,一點一滴,想出來的。 十九、年輕的朋友們要記住,下跪永遠不能獲取愛情,下藥可能還有希望。 二十、想打你一頓也想抱抱你,想問你怎么還不來找我,我難過的都要發芽了。 可愛又俏皮的文案 一、別惹我,惹急了我什么都做的出來,除了數學題。 二、最討厭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羞辱我的方式有很多種,你偏偏選這種! 三、我們是好朋友,你摔倒了我會扶你,但是你要等我先笑完。 四、你真的很帥,個子也很高,傻笑的樣子很可愛,逼著自己給你寫了個藏頭詩。 五、我本來想今年結婚的,但是我跑到民政局排了一天隊,他告訴我結婚要兩個人,搞得我一下子就迷茫了。 六、一口氣刪光了QQ里所有好看的人,只留下了幾個最丑的,希望你們能看見。 七、這個點還不睡,受益人能不能寫我的名字? 八、晚上我偷偷問魔鏡:“我是不是世上最黑的人?”魔鏡發出驚恐的聲音:“誰?誰TM在說話?” 九、你可以偷我的句子,也可以偷我的表情包,但你要是偷我的心,那我就要叫你寶貝了! 十、五個人同時追我,我能怎么辦,我也很慌呀,所以只能送人頭! 十一、風好大,吹亂了我的秀發,吹落了你的假發。 十二、寶貝中午好,記得吃午飯,不是我的寶貝就別吃了,浪費糧食。 十三、摸了摸自己的腿毛,有點扎手或許這就是扎女吧! 十四、大家都說我性子很慢,其實我也可以很快,比如后面有狗追我,或者你在前面等我。 十五、你媽沒教你禮尚往來嘛!我喜歡你,你就得跟我在一起! 十六、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,抱怨沒用,你得抱我。 十七、遇見你,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:可以撞一下試試。 十八、一段話告訴你什么叫宅,大學四年臨畢業前在學校公園溜了溜,結果迷路了。 十九、我的人生本可以更平順,如若不是被這一身肥肉拖累。 二十、今天頭好疼,一定是有人正在榨取我的智慧。 呆萌可愛的小文案 一、我的小愿望:晚上不失眠,卡上不缺錢。 二、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,我們可是見過面的。 三、“一到晴天啊,所有的可愛就會跑出來曬太陽。” 四、希望我的野蠻和細枝末節都能被你喜歡。 五、我的頭好痛,可能是知識太淵博要溢出來了。 六、夏天這么長,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。 七、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,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。 八、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,咋滴,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? 九、怎么把腦子里的錢轉到銀行卡里?在線等挺急的! 十、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,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。 十一、生活開始拿我這個小肉丸做關東煮了。 十二、如果你能欣賞我的的奇奇怪怪,那你就和我一樣可愛。 十三、以前丑,不好意思發自拍,現在不一樣了,現在臉皮厚了。 十四、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了不起,你們這種男孩子,我見一個愛一個。 十五、我之所以把自己吃得這么圓,就是為了不讓人看扁。 十六、有人問你對象是誰,你就說是我,這鍋我替你背。 十七、我單身是因為仙女不能談戀愛會觸犯天條的。 十八、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,抱怨沒用,你得抱我。 十九、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,我全都解決不了。 二十、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,你記得來找我,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人生就像一道彩虹,總要經歷幾種不同的顏色,有的一開始便從“紅”開始、有的卻從“紫”開始,但不管怎樣,我們都得從童年開始。 我家住在農村,我父母都是農民,童年的家,并不富裕,甚至有些貧窮! 兩間小紅磚砌成的房屋,便是我的家。那時候家里唯一的電器,大概只有那臺黑白色的電視機,小小的,鞋盒子那么大,那可是我家三姊妹的寶貝! 每天放學回家后,我們都圍著它,即使它總是播放著我們并不理解和喜歡的新聞。但是只要上面有人,就把我們樂壞了! 家里唯一上得了臺面的家具,也只有那被紅色漆,漆了一遍又一遍的寫字臺,上面總干干凈凈的擺放著,一個圓盤,圓盤上放著一個溫瓶,溫瓶四周放著一家人的漱口杯子,其余的地方,放著父親的茶缸、茶葉、打火機!、 我的家砌的一條小溝的旁邊,因為房屋的基礎建的有些低,所以每次一到下大雨的時候,溝水泛漲,家里總是會弄得一片狼藉,屋里四處飄落著游走的鞋子,和一些紙屑這類的,家里的床,有一半是被泡在水里的,當父親和母親下床去打掃屋子的時候,我和弟弟們就被留在床上,看著床下的水,我們一個個的都樂開了花,好神奇啊!我們就像住在水里一樣,要是水中還有魚兒的存在那簡直就太完美了!弟弟們躍躍想試、要下水去,可因為術太涼,父親不讓,我們就只好呆在床上,看著雨水,被父親母親一點一點的掃出,等到弄好后,我家的地面上,居然又干凈又亮滑,我們連鞋子都不穿了,就跳下床,在地上摩擦。摩擦! 那時的家真的很小,可那時的我們卻認為很大,大得當我和弟弟們躲貓貓的時候,他們怎么樣也找不著我!家里的床角,門背后,或者是柜子中,都成了我們的避身之地! 家的背后是一條馬路,馬路離我我家的房子只有一米多寬,但是這條馬路比我家的房子還要高,只要站在這條路上,就能跳上我家的房板上。所以,那是一種大哥哥們選擇挑戰的最佳場所,跳上去就會被大家賞識,跳不上去或者摔了下來,也沒有事,房子太矮,也摔不到哪里!拍拍屁股,又從新再來,就這樣,我家的房板上,全部是他們的腳印,每天都會聽到他們跳上去時發出的那一聲Dong!Dong!Dong!的聲音。 但父母,卻不會說些什么,只是愛叫他們小心一點,別摔著了! 在家的右后方,有一口水井,那好像是我家背后的那座山的山脈吧!那里面的水冬暖夏涼,從我出生起就沒有見過它干枯過,水的眼子,被巨大的石塊,砌成一個拱形的小房子,在房子的中間,有一個用石頭砌成的正方形空心盒子,哪里便是泉眼的所在。這個拱形的水井能同時站上十人左右,高度達到兩米左右,夏天,在水井中你能感到一絲絲涼爽的鳳,冬天,泉水滿上來的時候,水面上瓢著一僂白煙!在陽光下發著光。 我家的右面便是奶奶家,巧的是,奶奶的家里,每到下雨的時候,總會有地方不斷的冒出水來,這大概是后面那口井的孩子吧! 這便是家的位置! 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 


花蓮冰釀咖啡股東會贈品 新竹即溶咖啡股東會贈品 bemo cafe壺泡咖啡開箱報告宜蘭阿拉比卡咖啡企業贈品推薦 台中即溶咖啡新年禮盒推薦 bemo cafe奶萃咖啡評價心得彰化藝伎咖啡新年禮盒推薦 新竹宏都拉斯咖啡禮盒推薦 bemo cafe冰釀咖啡口感如何

arrow
arrow

    c86fk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